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一月 22, 2006的博文

wordpress

WordPress中实现文字环绕图片 ,提供了三种方法实现文字环绕。    Wordpress 2.0 Theme Design Competition ,WordPress 2.0模版设计竞赛,期待更多漂亮的模版出现。    MinusOne ,蓝色主色调的两栏式样模版,对 Ultimate Tag Warrior plugin 做了支持,同时支持常用网络标签收藏。      Search Everything ,用于改善搜索范围,增加page和留言的搜索。    XPress 2.0 (WordPress for XOOPS)发布!      改进blog评论部分的10点建议 ,Blog评论部分的完善很必要。    Fade Anything Technique Extended Edition 2.0 ,提供了5种文字的特效,比如在那里闪5下不见了之类的。    Ultimate Tag Warrior-Tag输出展示简介 ,本站用的就是这个插件来形成tag系统的。

为自己的网页制做Tab Pane

via http://voivo.de/blog/444.html   来访的人可能都注意到了,在我的侧边样,有个很漂亮的 Tab Pane ,用它不但可以把零乱的Sidebar内容整合,而且还能动态地显示出各各内容,节省了空间,页面又变得整洁,甚是实用。 其实改版前一直使用的一种收缩的侧边栏,目的也是为了减少页面空间,使其整洁。但在浏览到 http://www.komodomedia.com/ 这个Blog后,它的侧边栏效果深深吸引了我。但查看源文件,始终不得其解。最后在Google里查找近似的应用,发现了这么一个叫做 Tab Pane 的东东。 浏览过很多Blog,使用这种 Tab Pane 的微乎其微,中文Blog圈内更是没有了。所以一出现便吸引了很多人,好多朋友在Wordpress的QQ群上问怎么做,我只是提供给了原文章的地址,叫大家摸索,可还是好多人想要个教学,那么我只好再次献丑了,希望没有什么错误的地方来误人子弟。 原文地址: Tab Pane 在原文处的Download下载 代码文件 ,解压缩后,上传到自己的网页空间,推荐放到WP安装目录的wp-content\themes内。 然后把此两行代码复制到模板文件的 header.php 内,</head>之前: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tabpane.js"></script> <link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href="css/tab.webfx.css" /> 其中粗体部分改成自己的网络链接地址,推荐使用 <?php bloginfo('template_directory'); ?>, 这样在更换空间时也不会出错。 之后便可以把自己的Sidebar的代码按照它例子的格式(此例为显示两个Tab-General,Privacy)进行改写。这里省去了原文的一种简单的代码加载方式,虽然简单的格式完全能实现了TabPane的功能,但为了更迅速更稳定的加载各各Tab,请使用下面的代码格式。 <div

Xspf-Player音乐播放器插件说明"

应 Carrie 要求写个我的侧边栏音乐播放器的使用简要说明。此插件地址为: The WordPress XSPF Player Plugin 。 1. 在此处下载 Xspf-Player 插件后,把 xspf_player.php 文件上传到WP的wp-content/plugins/目录下, xspf_player 目录上传到WP的xspf_player目录下,去后台激活这个插件。 2. 在 Manage 页面的XSPF Player选项里添加歌曲信息。必须填写的信息是歌曲地址,需要http://…的形式,而且要为.mp3的格式。 在此也可以创建歌曲分类,添加完分类后,在添加歌曲时,记得在右侧选择分类。 3. 在 Options 页面的XSPF Player选项里设置是否自动播放或者循环播放,设置颜色和显示模式。如果你的插件安装目录正确的话,在点击update后,会在下面的预览Previes旁显示出你选择的播放器模式。 4. 最后就是在你的sidebar.php里添加一行代码, category 为你建立的分类名称。 <?php xspf_player :: start ( ' category ' ) ; ?> 如果你没有添加分类,则用如下的格式。 <?php xspf_player :: start ( '' ) ; ?> 如果不幸在添加完代码后,能显示出播放器,却不能播放曲目,而且你能肯定输入的歌曲地址有效,那么恭喜你,和我以前一样中标了!!解决方法:禁用此插件后,在phpMyAdmin下删除带有xspf_player的三个表单。再次去WP的后台激活此插件后,把步骤的2,3交换一下,再次试验。 但愿使用此插件的朋友别再次出现问题哦!!

WordPress Plugin:

   Google Video Plugin 1.0 ,方便的引用 Google Video 服务的视频。    ASPanel2 ,如果你使用 last.fm 的服务的话这个插件就有用了,它可以把last.fm上显示的音乐列表在Blog上显示。    Xspf-Player音乐播放器插件说明" 此插件地址为: The WordPress XSPF Player Plugin 。

旧闻:微软在去年11月收购了这家名叫Foldershare的公司

微软在去年11月收购了这家名叫 Foldershare 的公司,并打算将其作为来为WINDOWS LIVE产品 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 软件下载 这个软件的牛比之处在于,他不仅可以帮助你在多机之间同步文件,还可以通过使用该软件提供的 WEB下载功能,远程通过WEB下载你共享了的文件,这个想法真是太牛比了。软件本身也只有600 多K.推荐给那些家里一台电脑,办公室一台电脑,还有一台笔记本的网友使用这个软件。用来做资 料同步不错。 另外,局域网内共享电影MP3应该也很爽吧,省得开FTP了。只是不知道速度怎么样,还没有试验过。 附:从WEB浏览我的电脑 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