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五月 11, 2008的博文

两分钟让你的 WP 变成 Prologue

Prologue Theme 已经出了一段时间了。这个独特的 WordPress Theme 给大家带来了一种全新的 WordPress 使用方式。 也许,你也想让你自己的 WordPress Theme 支持类似 Prologue 的功能(直接在页面上发文章), 这篇文章 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在 WordPress 默认主题上添加 Prologue 的输入框。当然,您可以稍加修改,放到自己的主题上。

在线ZIP工具(支持E-mail发送和外链下载)

其实上述操作每个邮箱里的添加附件都可以完成,但是,zip-online有三个可以发掘的亮点: 1.在线应用程序的推广,可以做到在线压缩ZIP格式。 2.提供下载地址,与网络硬盘进行横向业务。方便网络传送。 3.貌似支持外链服务。

PHPMaker - 从MySQL数据库生成PHP脚本

一款能够从MySQL数据库中自动产生全套PHP脚本的工具。利用产生的PHP,用户可以查看,编辑,搜索,添加和删除web站点上的数据库中的记录。利用快速生成向导,你只需几次鼠标点击就能够立即产生你的web站点。清晰并且直观的代码非常容易定制。这款工具能够节省大量时间,它既适合于PHP的初学者也适合于有经验的PHP开发人员。 What's New: http://www.hkvstore.com/phpmaker/phpmaker5.asp 官网: http://www.hkvstore.com/phpmaker 官方下载: http://download.hkvstore.com/phpmkr.exe

Box.net的OpenBox服务:网络存储第三方应用整合

    Box.net的OpenBox服务:网络存储第三方应用整合 Box 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在线存储服务网站。我在前面总结的 网络存储服务网站 中也推荐过这个网站。并且 Box 也在一直改进或者推出新的服务,包括Widget服务,在线协作等。 Box 在之前就推出了 OpenBox Services ,今天试用了一下,确实很不错,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 所谓 OpenBox Services 就是 Box 通过和其他第三方网络服务合作,利用其它第三方服务,实现 Box 上面资源的应用整合,比如直接在 Box 上利用Picnik的服务编辑图片,利用scribd提供的iPaper服务直接浏览 Box 上面的PDF文档,利用Gmail直接发送 Box 的文档等等。下面就和大家介绍一下目前 Box 上面提供的所有 OpenBox Services 。 1. Autodesk Freewheel (learn more) 通过此服务,可以直接在Box中浏览DWF格式的AutoCAD文件。支持文件格式包括: dwf,dwfx。 2. Blog posting (learn more) 通过此服务。可以将Box的文件直接发布到你的Blog或者网站上,目前支持的Blog平台包括:Blogger, Wordpress, 和LiveJournal。 3. ConceptShare (learn more) Conceptshare是一个在线协作服务网站,通过此服务,你可以直接将Box上的文件直接发送到Conceptshare进行在线协作。支持协作编辑的文件格式包括: pdf,dwg,jpg,jpeg,tiff,bmp,gif,png,tif,swf,cpt,des,cdr,flv,avi,divx,mov,mp2,mp4,mpg,wmv。 4. Echosign (learn more) Echosign是一个提供在线通过电子方式签署文件的网站,通过此服务,可以直接将Box上的文件进行电子签名的操作,支持的文档包括:doc,docx,xls,wpd,pdf,html,htm,txt。 5. EditGrid (learn more) Editgrid 是国内一个专业的在线表格服务网站,通过此服务,可以直接打开Box上的表格文档,支持的文档

Syncplicity:整合Google Docs的文件备份及同步解决方案

Syncplicity是一家新上线的在线服务,目前还处于Beta测试阶段,因此目前一切服务都是免费的,它为用户提供了一套非常完善的本地文件备份及在多台电脑间进行同步的解决方案。 Syncplicity为用户提供了无限制的在线存储空间,用户可以利用其提供的本地客户端程序进行文件备份、同步及共享等操作,目前该客户端只支持Windows系统,Mac版将在不久后推出。Syncplicity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在于,它可以整合第三方服务,目前支持FaceBook及Google Docs两种,这样你就可以把Word文档或Excel表格同步到Google Docs中了。 客户端备用下载地址: 这里 截图: 在线文件管理界面 本地同步软件 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