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五月 31, 2009的博文

yuebin邀请你加入开心网(Kaixin001.com),并成为他的好友

刘跃彬 照片: 0张 日记: 0篇 我在开心网(www.kaixin001.com)已有0位好友 Hi,我是yuebin,在开心网上建立了个人主页,请你也加入并成为我的好友 请加入到我的开心网好友中,你可以通过我的个人主页了解我的近况,分享我的 照片,随时与我保持联系 邀请附言:   开心网真是太好玩了,我的几个好友已经在上面注册了。如果你在开心网成为我的好友,你可以查看我的最新照片、日记、了解我的最新动态...   这个网站还可以在线听歌或点歌给好友、提供1G空间的网络硬盘;可以拥抱一下好友、向好友抛个媚眼、送礼物给好友;可以测测你跟朋友的姓名缘分...有很多好玩的功能。 请点击以下链接,接受好友邀请: http://www.kaixin001.com/reg/reg.php?usercode=136bf8230ef7bd07cb4de8f7dc3e59f6_27753805__gmail&email=yuebinliu1.blog%40blogger.com 如果你已经拥有开心网账户,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kaixin001.com/home/?uid=27753805 我的照片: 本邮件由yuebin通过开心网的邮件系统发送,请勿直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