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十一月 5, 2006的博文

wordpress plugin

   Peter's Custom Anti-Spam Image ,留言图片验证。    Self Comment Notification Filter ,WP的留言E-Mail提醒会把自己的留言一并发送,这个插件就是用来过滤掉自己的留言,使其不被发送。    Indian Language Comments ,会自动把留言翻译成印第安语言,多达8种印第安语可供选择。不过我估计看到这条消息的都不会去装的吧。

wordpress theme and plugin

   Gallery 2 Theme Contest ,几乎是最好的开源相册管理软件。    Andharra ,配色!就只看页眉和页脚的配色就值得尝试。    Internet-Broadcast ,两栏摸版,漂亮的导航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