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七月 13, 2008的博文

Meebone:基于Adobe AIR平台的Meebo客户程序

Meebo ,被公认为 Web平台上最优秀的多通信协议网络即时通讯软件之一, Meebone 则是一款融合了Meebo 功能以及Adobe AIR 技术的本地客户端小程序。 Meebo   是一个用Ajax编写的网络即时通讯软件,并能够与主流的即时通讯软件,如:AOL、ICQ、Y! Messenger、MSN、Jabber 及 Google Talk  实现兼容,使用户免除安装即时通讯软件之余,就能与其他人保持联系。而 Meebone 则是一款近日刚刚进入我视野的即时通讯软件,它基于Adobe AIR平台,通过AIR视窗将 Meebo 的Web界面映射到桌面端,同时秉承了Meebo 的多通信协议等优越性。除了 Meebone 以外, AIRTalkr 同样是一款基于多通信协议+Adobe AIR技术架构的即时通讯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