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五月 21, 2006的博文

把Box.net变成本地磁盘

  大家都知道, box.net 是一个很不错网络磁盘,总而言之,在所有我使用过的网络磁盘中,它是令我最满意的一款。现在,我找到了另外一个使用 box.net 的方法,它可以让你像使用本地磁盘一样使用 box.net ,非常简单方便。 方法如下(windows XP环境下): 1、进入网上邻居,单击左边栏中的"添加一个网络邻居" 2、在"添加网上邻居向导"中选择"选择另一个网络位置" 3、在输入框中输入"https://www.box.net/dav"。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box.net的用户名和密码。 5、自定义一个名称 6、进入网上邻居,就可以看到刚才设置的网络磁盘文件夹了。 7、双击进入文件夹,就可以自由上传和下载文件。 8、完毕。 附:如果你使用的是MAC平台,你可按照 How to use Box.net just like Apple's iDisk 来进行配置。另外如果你还没有box.net的帐户,请点击 这里 申请。

夏天到了,自己做个“环保捕蚊罐”吧"

夏天快到了,蚊虫也多了起来。虽然现在城市里蚊子比过去少了很多,但睡觉时哪怕只有一只蚊子在你耳边嗡嗡掠过也一定是件恼人的事。通常我都是点蚊香,不过那味儿不好闻,而且既然能让蚊子晕头转向想必对人也没什么好处。今年夏天可以试试自制一个捕蚊罐,据说效果很好,更重要的是:它很环保。 这些图显然出自台湾,省去了翻译的麻烦。 图片 来自于 flickr 上,并已被人 翻译成了英文 ,在 del.icio.us popular 上榜上有名。

新的播客网站uuzoom:中国的YouTube?

仿佛一眨眼,许多的视频网站都冒出来了。象春天里疯长的笋。 天注视频 是其中的一家。在上海。从他们发来的邮件知道他们是三月底上的线。 无论从网站设计还是网站模式,uuzoom都和国外时下大红的YouTube相似:也是把视频转成Flash格式,也有Tag(uuzoom是关键词),也提供嵌入播放,可以评论,可以评分……… 这也难怪,网络上只要有一家网站一火,总会吸引眼球,不仅是VC的眼球—-AOL不也弄了个视频 AOL UnCut Video ,和YouTube长得差不多? 但在互联网上,模式可以复制,成功很难复制。 而且,YouTube还很难说就是成功了。不错,从market share,从mind share上看,YouTube是成功了,但每个月烧1百万美元,这种成功代价不低。而且越成功,代价越高。 好在YouTube有VC,这"火"怎么烧都烧不到自己。 5/21/2006 1:14:02 AM Post by [PODCAST PODIUM 播客宝典]

wordpress plugin

   Ajaxified Comment Preview ,使用AJAX技术,让留言者可以预览回复内容的最终效果。    BianHuan ,对各类链接单独定义CSS样式,不仅仅是内外部链接,完全可以定义所有链接到Wiki的使用一种样式,imdb另一种,mailto又是一种。    BookCover ,通过提供ISBN号码,来显示相应的书籍封面图片,不知道是否能支持中文书籍?    Emotions ,方便使用表情的插件,1.9版本表情增加到7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