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四月 9, 2006的博文

wordpress plugin

   MSN Space Sync ,用于wp的blog和msn space同步。    Smiley JS Buttons ,给留言部分增加方便的表情插入图标。    phpBB Latest Entries ,sidebar上显示phpBB论坛最新帖子。

WordPress Plugin:

   GG_Translate ,利用Google的翻译功能,提供当前网页的机器翻译版本,聊胜于无。    CMS & SMF ,把wp和SMF, LSP这样的CMS系统结合起来。其实我更想把wp和drupal结合起来。    NM Title Grabber ,自动对链接增加Title属性,便于标识某些特定链接。    figurerender ,用于输出LaTeX, LilyPond格式的文本,如果经常书写包含公式内容的话会很有用。    King Categories Widget ,用于显示分类的widget,可以控制各类显示分类的选项    Wayback Widget ,用于显示去年同时间(星期)的文章。    Paypal Donate Widget ,显示Paypal小额捐助,后台可以具体控制。    Doogate search widget ,使用doogate.com的搜索引擎来搜索Blog或者Web。

2006/04/11

   Blogger Image Import ,用于把Blogger.com的图片导入到一个WordPress所在的空间,用来搬家的工具。    DS-Rating ,给文章打分,比如给各三颗半或者五颗星之类的。    Organizer ,用于管理上传文件,删除/建立/移动等等操作。    Sidebar editor ,之前已经介绍过,用于简化侧栏内容的添加/删除,很不错的插件。不过明天我会介绍另一种侧栏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WordPress Widgets ,对侧栏进行完全可视化的组织而不需要任何HTML只是,更重要的是程序本身提供了良好的API,使得越来越多的插件作者开始支持Widgets系统。这是一个很不错很不错的东西,今后我会多介绍一些widget给各位。   other: 在线生成FLASH/CSS/DHTML/Java Script" 在wordpress中插入Joga中的精彩视频" Notions » Blogger Image Import 把Blogger上的图片导入wordpress内的搬家工具 在线生成FLASH/CSS/DHTML/Java Script - *Siyizhu's Weblog 醒来了,天津 可能是解放后上海的一度落寞让我特别同情今天的天津。天津有过辉煌,她应当得到发展,重拾昔日的荣耀 Ajaxian » Single Page Ajax Store 并非每个地方用ajax都是好的,所以不要对它太过疯狂 Feedo Style - Feed formatter for RSS and ATOM feeds 输出RSS feeds到网页上 Filter RSS with Feed Rinse RSS feeds过滤 重温鲁迅的"日本人为何杀中国人" - 韩松 - 新浪BLOG 日本人的认真和中国人的不认真 BuzzShout 【中国点滴】从专一走向多元——九州拉面在中国成功的理由--技术在线! "日本人喜欢不夹杂其他东西、以单一品种的特长取胜的料理店。但如果服务对象……是中国人的话,开这样的店无异于自取灭亡。 " Ajaxian » Yahoo Releases "Instant Search

SCV Selector,星际争霸准全版本切换器

制作/使用理由: 因为厌倦了手动删除/复制文件和官方升级档每次运行之后自动启动游戏。 内容: 已经内置图中所列版本的所有原版文件(除 BrooDat.mpq、StarDat.mpq 和地图文件夹)。 所有版本文件皆取自英文原版星际争霸和母巢之战光盘和官方升级包(可选基于 keakon 提供的修改 storm.dll 方式的免 CD),不包括地图文件。加上官方的地图文件夹以及 BrooDat.mpq、StarDat.mpq,可以保证得到的文件跟使用原版光盘安装并使用官方升级包升级后的文件完全一致。 版本不全,因为手上只有这些版本的升级包,Blizzard 也不再提供老版本的升级包下载了。个人认为经典的几个版本这里都有。 工作方式: 从注册表中自动获取星际争霸安装目录,如果注册表里没有相关信息,则使用 SCV.Selector.exe 所在目录。首先删除星际争霸安装目录里已有的,游戏自身的部分文件,然后以内置的官方文件替代。您可以放心,删除的文件都是即将要由 SCV Selector 安装上的文件,绝对不会删除您自己存放在游戏目录下的文件,也绝对不会因为删除文件而导致无法游戏。SCV Selector 所做的一切操作都可以在完成后的日志窗口里看到,包括文件删除和文件安装。 版本更新: Build 2005.07.26 增加了几个古董级版本,这些版本的官方升级包是在国外一个游戏站点上得到的。 增加 Express Mode,默认选中。此模式选择版本之后无任何提示,并且装完自动退出 SCV Selector。 需要说明的是 Starcraft v1.04,这个版本的 StarCraft.exe 会自动使用安装目录下的 BrooDat.mpq。如果星际争霸安装目录下有 BrooDat.mpq,即使切换到了 Starcraft v1.04,启动画面和游戏功能也跟 Brood War v1.04 一样(是否完全一样有待考证)。因此切换到此版本后请手动修改 BrooDat.mpq 为其他名称。 Build 2005.08.24 增加所有版本的免 CD 版,使用 YaoYuan.com 论坛网友 keakon 的 storm.dll 修改法 (感谢 keakon)。 安装完后使用安装目录进行注册表修复。 Build 200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