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四月 6, 2008的博文

在线图片存储分享服务网站

我在前面和大家分享过一些在 线图片编辑服务网站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我了解的在 天涯海阁 上面介绍过的在线图片存储分享服务网站,目前这类网站非常多,在这里和大家整理和分享的是一个不完全列表,大家可以来留言完善这个列表。 1. Flickr :在被墙之前个人最喜欢的在线图片存储服务网站。目前也是我查找图片的的主要场所,相信其也是很多人的最爱。具有很多Flickr相关的周边服务产品。(推荐) 2. Yupoo :个人觉得是国内最好的一个在线存储服务网站。界面和功能都不错,每月61M空间,提供上传工具,支持批量上传,不过前一阵对于外引得限制使一些用户对其有些疑议。(推荐) 3. Pasica :Google 的在线图片存储服务。界面及功能还是挺不错的,配合Picasa客户端软件使用感觉还是很不错。目前主要存储一些个人的图片。(推荐) 4. 麦冬网 : 2006年12月4日正式上线。麦冬网专注于图片存储、分享、群组、传播领域,致力成为最好的中文图片存储,分享、群组及传播平台。提供无线存储空间。 5. 好看簿 是一个以照片为基本元素,将照片与文字、语音相揉合,帮助你留存回忆,分享生活点滴的地方,可以将其作为一个不错的图片存储空间,支持外链。 好看簿 除了提供将照片和文字,语音的混合服务以外,更提供了丰富的社区功能。 详细介绍 。(推荐) 6. 随意贴 : 号称"中文第一免费存储",提供无线存储空间,无限外链。 7. Picamatic :简易的在线图片储存网站,无需注册,无限量存储空间,永久保存,上传之后直接提供图片地址和外链代码,使用起来很方便。 8. 巴巴变 : 每月50M免费空间,支持外链,可以创建图片博客。 9. BayImg :无需注册,上传的照片无需审查,上传之后会获得图片的链接。 10. Echopic :是一个提供简易图片托管服务的网站, Echopic 的使用很简单,只要你简单的上传你自己电脑上的电脑或者输入网络上图片的链接,既可以将图片上传到 Echopic 进行托管。上传到 Echopic 之后,你可以得到一个图片在 Echopic 上的链接,如我上传后的 图片的链接 。 详细介绍 。 11. Sharepic :在线图片存储分享服务,并且用户可以同过自己的照片浏览可以获得一定的收入。 12. 7

Fileqube:赏心悦目的网络移动硬盘服务

Fileqube 是一款在近日正式上线运营的免费网络移动硬盘服务。 Fileqube , 又一款 较为优秀的网络移动硬盘正式于近日浮出水面,友好的用户界面,完善的文档分享与管理机制,允许用户自由而方便的在线托管自己的数字文档。同绝大多数的网络硬盘一样,使用 Fileqube 整个操作过程十分的简单:选择一个或者多个希望上传的文件,点击上传按钮,获取分享的下载链接等。除此以外, Fileqube 还有几大亮点很值得一提,譬如,个性化的Widget分享,你可以为每一个共享文件夹或者单个文件设置欲导出Widget,并将他们放置在自己的博客中;另外,你还可以指定某一个文件夹设置可输出的RSS,这样便可以让你的好友即时追踪你的共享文档了。 虽然我表面上认同Fileqube是一款可以同 Box , SkyDrive , Divshare 相媲美的网络存储服务,并具备一定的核心竞争力;不过,很可惜的是,我考察的依据主要来自于 Fileqube 的上传速度、功能设置、用户界面以及用户体验等一些基本因素,却未能够深入评测Fileqube 在数据稳定性以及安全性上所下的功夫,而这两大因素将最终决定一款网络硬盘服务的成败与否!所以,只能继续观望中。